最新消息

2009-05-19
史上最貴收購鑽石 拍出回收價格5千多萬美元天價的鑽戒
 字級縮小字級放大
 
 
一枚重14.62克拉的炫彩藍鑽,19日在日內瓦舉行的拍賣會以5060萬美元(4500萬歐元)天價落槌,創下祼鑽拍賣史上最高價紀錄。(圖取自佳士德網站 www.christies.com)

(中央社日內瓦18日綜合外電報導)佳士德拍賣公司(Christie's)說,礦業巨擘歐本海默(Philip Oppenheimer)曾擁有的一枚炫彩藍鑽,今天在日內瓦舉行的拍賣會以5060萬美元(4500萬歐元)天價落槌。



法新社報導,佳士德表示,這枚重14.62克拉的「歐本海默藍鑽」(Oppenheimer Blue),是極其罕見艷彩藍鑽等級中,歷來要拍賣的最大顆鑽石。


鑽石回收,收購裸鑽.收購GIA鑽石戒指.鑽戒回收,收購鑽石項鍊.收購GIA鑽石手鍊.收購GIA鑽石手環,小碎鑽回收,翡翠珠寶回收,屏東縣,屏東市,高雄縣,高雄市,臺南縣臺南市,嘉義縣,嘉義市,雲林縣,彰化縣,彰化市,臺中縣,臺中市,苗栗縣,苗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縣,桃園市,新北市,臺北市

佳士德發言人說,匿名買主總計將花費5754萬美元,其中包括手續費和佣金。

專家之前估計,這枚藍鑽有望超越去年11月蘇富比(Sotheby's)創下的拍賣紀錄。香港億萬富豪劉鑾雄當時砸下4840萬美元,買下12.03克拉鑽石「約瑟芬的藍月」(Blue Moon of Josephine)。

果然一如預期,在超過20分鐘的競標過程中,就創下祼鑽拍賣史上最高價紀錄,輕鬆超越拍賣前的估價3800-4500萬美元之譜。1050519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