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07-21
金價查詢日內支持中性震蕩整理

 

 

 

來源:kitco

 

昨日我們將24小時金價查詢的表現上調爲強市,並保持短線強市評級,938區域的多單顯現已經促使投資者有部份利潤,金價查詢同時我們歡迎955美元區域的空單,晚間我們甚至于接受了952美元的空單,美元弱市下滑可以解釋了支持金價查詢表現的說明。

我們將下調包括焦作萬方、江西銅業等個別有色金屬個股的表現,同時提醒雲鋁股份等個別鋁業類股票已經接近我們的目標。上調中信證券、中國人壽、中國平安等個別金融股表現,五糧液、中國國航、紫鑫藥業、中國重汽、中金嶺南、辰州礦業、中國神華、廣船國際、開灤股份也保持強市評級。目前我們持倉的個股爲:中國鋁業、中孚實業、濟南鋼鐵、五糧液、中國國航、中國遠洋並于本周四預期買入個別鋼鐵股及山西焦化。

今日大盤壓力並不明顯,僅是對昨天大幅上升有技術修正,有色金屬等資源股還將有優異表現,但提醒個別有色金屬漲幅已經到達目標,回調壓力明顯。對于鋼鐵股現在僅是對此前上升行情的技術修正,投資者可以將此理解爲勻線回歸,下周二之前將是買入良機。

我們這裏要介紹一下黃金股紫金礦業的表現,預期紫金礦業突破12元將有不錯的上升空間,並至少運行至20元區域,而這將說明金價中期有更多的利好,雖然我們現在並不知道利好消息來自于哪裏,但技術分析已經足夠讓我們相信是利好消息。

那麽讓我們直接進行黃金接下去的24小時…

顯然金價短線走出了強市格局,並完成了8個交易日的上升,從而完成了一個重要時間周期,支持日內金價小幅回調或走出震蕩整理格局,而從日內走勢上看957美元將形成壓力,940美元的支撐也將變得強烈,所以日內我們將接受955美元區域空單,同時樂觀接受941美元區域多單,940-956美元或將主導日內大部分走勢,940、930美元將提振金價表現,而957、965將構成壓力,日內走勢我們將下調金價表現爲中性震蕩,同時周二已經到來,這也是我們上周發布的金價強市時間周期運行目標,但由于短線技術回調並不明顯,僅來自于昨日出現的上影線(利空),所以我們將短線下調爲中性。對于今天早間公布的947美元買入點當前我也持樂觀態度。

24小時:中性震蕩
短  線:中性

我們明天繼續!

 

*****

免責申明:本站內所有文章及數據只是各評論員的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以上資料僅供參考,風險自負。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