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07-25
美元趨勢混亂導致黃金價格震蕩 (黃金價格查詢,黃金回收,黃金收購服務)

 

 

來源:kitco

 

 

由于擔憂全球經濟的複蘇可能會出現“反複”,貨幣基金在六月份出現虧損,基金經理信奉的“趨勢技術”也受到懷疑。上月專注于外彙市場交易的基金淨值下降了0.25個百分點,四月份下降了0.39個百分點,五月份上升了0.63個百分點。59家基金中有33家報告虧損。

美國洲際交易所(ICE futures exchange)的美元指數期貨在六月份上漲了1%,而之前由于市場擔憂全球經濟複蘇的步伐不會太快導致投資者持有美元避險,美元指數在之前三個月連續下挫。美元指數代表了美元與歐元、日元、英鎊、瑞士法郎、加元以及瑞典克朗的比值。

美元幾乎在區間震蕩了一個月,如果貨幣交易員應用中期趨勢技術交易的話,將會導致他們虧損。

Parker Global的研究與管理經理Caroline Bentz說道:“除加元以外,大部分的主要貨幣波動都非常劇烈,即使加元,也看不到明顯的趨勢。”

在貨幣市場一團混亂的情況下,尤其是美元的趨勢不是太明朗將會導致黃金與原油的背離。美元指數在78.43遇到支撐以後可能會出現一定的反彈。原油在前期跌至60美元一下後已經連續八連陽,這也跟股市的上漲密切相關。

因此,黃金價格下一步的走勢可能要經曆一定的震蕩下行,這同時需要考慮美元和美國股市走勢的影響。

今天需要關注的經濟數據主要有:
22:00 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

現給出今天黃金價格走勢大致的支撐阻力位:
支撐位:942,944,947
阻力位:952,955,958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