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07-25
黃金價格買盤缺失上行難(黃金價格,黃金價格查詢,黃金價格顯示板)

 

 

來源:kitco

 

昨日金價連續第三個交易日呈現局部高位振蕩格局,盤中最高觸及957.35美元/盎司,最低下探947.40美元/盎司,今晨亞太盤開市後,現貨金價仍維持在950附近徘徊。ETF黃金價格持有量數據顯示,SPDR持平前市,GBS增加0.45噸,MS則減少0.78噸,黃金價格ETF整體仍呈淨減持之勢。

在風險偏好進一步得到提振後,市場再度追逐高風險資産,令黃金價格在脫下避險資産的同時暫時獲得支持,可以說股市上揚在不斷提振黃金價格,只是相對的價值高估和需求的萎縮限制了金價發展,一旦近期美元跌勢受阻,金價仍難免回吐漲幅。盤面顯示,日線指標再度在連續沖高回落後強勢減弱,5日均線上升至950附近暗示延續反彈急需拉升,但上行空間依然受制,且4∼6小時指標提示短線回調要求轉強,而940一線將暫時充當短線多空分水嶺。

支撐位:947-940-933
阻力位:954-958-962

本評論純系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參考,不構成交易依據。市場風險莫測,突發事件震蕩難料,望謹慎入市,並合理控制倉位,嚴格設置止損,保持良好投資心態,切勿盲目追漲殺跌。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