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8-01
全省高價收購蘇黎世,勞力士,格黎詩丹手錶

 

關鍵字:臺北市勞力士錶收購,新北市,臺北市勞力士手錶,收購18K金錶帶,勞力士K金男錶,女表,Ogival 愛其華,勞力士K金錶帶,收購Rolex,收購格黎詩丹金錶,1601,16013,16233,16234,1803,18038,18238,69178,68278,中古勞力士專賣,收購rolex,二手錶,二手勞力士買賣,收購勞力士金錶,勞力士男錶,勞力士女錶二手錶,高價收購勞力士,蘇黎世,格黎詩丹手錶,收購勞力士手錶,二手錶,雷歐力 REF:5268 蠔式恆動日曆鑽石腕錶,勞力士型号價位,勞力士手錶,勞力士錶專賣店,勞力士二手錶,勞力士手錶買賣,買賣,名錶屏東縣,屏東市,高雄縣,高雄市,臺南縣,臺南市,嘉義縣,嘉義市,雲林縣,彰化縣,彰化市,臺中縣,臺中市,苗栗縣,苗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縣,桃園市,臺北市,臺北縣,宜蘭縣
 

 

勞力士與高爾夫球的成功合作可追溯到1967年。當時,勞力士邀請阿諾·帕瑪(ArnoldPalmer)為公司代言。這位傳奇美國選手在高爾夫歷史上佔據著霸主的位置,這是因為他的運動員天資和在賽場上的無數勝利,以及其非凡個人魅力和在高爾夫球史上所扮演的先驅角色。阿諾·帕瑪為高爾夫運動在世界普及立下汗馬功勞。
當年的帕瑪像是當今的球王老虎伍茲,如果說伍茲是把現代高爾夫提昇到另一個獎金水準的人,那帕瑪則是把職業高爾夫商業化的鼻祖。他的巨星式的外型,與擊球時驚天動地的氣魄,讓他也走出只是高爾夫球星的框框,一躍成為公眾人物,而他所從事的職業運動也變成家喻戶曉的項目,除了美國大為風行,他還到全球各地打比賽,把這股高爾夫狂熱散播到世界各國,球王阿諾帕瑪,成了世界級的跨界球星。
於是從1967年起,勞力士與高爾夫的合作關係不斷發展鞏固,這主要源於帕瑪與勞力士持有共同價值理念,且基於勞力士在1960年代已是體育活動贊助者的先驅地位。今天,勞力士不只與高爾夫球星們有密切的合作,現在更與多個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世界高爾夫賽事組織建立合作關係,
除了阿諾帕瑪(ArnoldPalmer)外,勞力士代言人中還包括另外兩位重量級男子高爾夫球選手,傑克尼克勞斯(JackNicklaus)和蓋瑞普萊耶(GaryPlayer)。勞力士代言人中也有諸多其他職業高爾夫名將,包括曾征戰萊德杯(RyderCup)的隊長柯林蒙哥馬利(ColinMontgomerie)和伯納德蘭格爾(BernhardLanger),以及菲爾米寇森(PhilMickelson)、弗雷德卡波斯(FredCouples)、諾提夫古森(RetiefGoosen)、亞當史考特(AdamScott)、特雷弗艾梅文(TrevorImmelman)、路克唐納(LukeDonald)、卡米洛畢耶格斯(CamiloVillegas)、馬汀凱默爾(MartinKaymer)、吉夫米哈辛(JeevMilkhaSingh)、梁文沖(LiangWenchong)、瑞奇佛勒(RickieFowler)和馬特歐馬納賽羅(MatteoManassero)。通過對萊德杯的支持,勞力士也與包括保羅凱西(PaulCasey)、亨利克史坦森(HenrikStenson)、羅伯特卡爾森(RobertKarlsson)和保羅麥金利(PaulMcGinley)在內的運動員建立了緊密聯繫。
今年在上海佘山所舉行的會冠軍賽,身為WGC世界高爾夫錦標系列賽的計時器贊助商,本身也是眾多球星的合作夥伴,勞力士特地在第18洞果嶺邊設置貴賓帳篷,讓貴賓與媒體們可以就近訪談幾乎以上所提到的球星們,像是古森、人氣帥哥史考特、唐納、畢耶格斯、凱默爾、少年雙俠佛勒與馬納賽羅,都親身來到帳篷中,與媒體分享他們的高球之路,以及展示所喜愛的勞力士表。
女子代言人中包括兩位重量級高球好手——安妮卡索倫斯坦(AnnikaSorenstam)和羅莉娜歐秋雅(LorenaOchoa)。同時還包括極具潛力的明日之星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Nordqvist)和維琪·赫絲特(VickyHurst)。索倫絲坦與歐秋雅兩為前後任的球后,都是在事業最頂峰時退出球壇,選擇走入家庭。她們在稱后期間,都是絕對性的稱霸,樹立球后的風範,甚至索倫絲坦還參加了幾場的男子巡迴賽,展現不讓鬚眉的決心與毅力,這些的競爭力是來自她不斷的自我要求,才能登上事業的頂峰;但是非常重視家庭價值的她,還是選擇從事業高峰走下來,走進家庭之中;急流勇退的風範猶如球聖巴比瓊斯,拿下四大賽勝利卻從未轉過職業;相似的例子,歐秋雅追尋索倫絲坦的腳步,在登上事業高峰後回歸家庭。這兩位球后的典範,即便是已經離開比賽場上,勞力士依然跟這種高爾夫家保持緊密配合關係。
勞力士從2003年開始贊助由皇家古代高爾夫俱樂部(RoyalandAncientGolfClub)制訂的《高爾夫規則》(RulesofGolf)。該手冊目前的發行量達400萬份,是國際高爾夫運動的重要參考文獻。勞力士也為由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發行的《高爾夫規則》提供贊助。
在業餘高爾夫運動方面,勞力士鼎力贊助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mericanJuniorGolfAssociation,AJGA)每年在美國舉辦的各項錦標賽和競賽,其中包括勞力士巡迴錦標賽(RolexTournamentofChampions)和勞力士青年女子錦標賽(RolexGirlsChampionship)。勞力士還為歐洲各組織與賽事提供了贊助,例如由歐洲高爾夫協會(EuropeanGolfAssociation,EGA)組織的歐洲青年美國名人賽(EuropeanYoungMasters),以及由聖安德魯斯皇家古代高爾夫俱樂部組織的業餘錦標賽(AmateurChampionships)和英國青少年公開賽(JuniorBritishOpen)等其它業餘賽事。此外,勞力士還與印度高爾夫聯盟(IndianGolfUnion)結成合作夥伴,這個印度業餘高爾夫聯盟性組織附屬于世界業餘高爾夫協會(WorldAmateurGolfCouncil)。
為了將運動與生態保護兩大主題相結合,從2006年起,勞力士便開始支持歐洲高爾夫環境基金(GolfEnvironmentOrganization,GEO),這是一個致力於高爾夫運動環境可持續性發展的基金會。

LINE ID:liujipa傳圖鑑價

tel:0932-577289蔡Mr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