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2-09-02
白金回收,白金價格查詢,PT900白金收購,PT950白金買賣

白金回收價格,白金回收價,白金回收耗損,白金回收,白金價格查詢,PT900白金價格,PT950白金價格,白金回收方法,白金回收牌價,白金回饋卡,白金回收技術,白金回收屏東,白金回收高雄,白金回收台南,白金回收嘉義,白金回收雲林,白金回收彰化,白金回收台中,白金回收苗栗,白金回收新竹,白金回收桃園,白金回收台北,白金回收新北市

 

 

一.白K金  
黃金與銀、鋅、鎳按不同比例熔合後,可獲得銀白色的K金,稱之爲“白K金”。因爲K金是熔合而成的合金,故其表面與內部的顔色是一致的,不會因爲經過一段時間佩戴後發生變色的現象。
二、鉑金(Pt)
1.鉑金
白金有銀白色金屬光澤,色澤鮮明,有良好的導電性和導熱性,鉑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可鍛性,接近于銀和金,學名爲“鉑”,化學元素符號爲“Pt”(Platinum的縮寫)。因爲鉑的本色呈現銀白色,故俗稱白金。鉑的密度21.45g/cm3 ,硬度爲摩氏4.3。在室溫下耐酸.氯化鐵腐蝕,但能被王水緩慢腐蝕,鹽酸只有加入氧化劑時才能腐蝕鉑,氫溴酸在在室溫下也能腐蝕鉑,在高溫下鹵素都能腐蝕鉑,鉑,熔融的氰化鉀(鈉)能強烈腐蝕鉑鉑溶于沸騰的王水和硫酸。
鉑金的俗名是白金,鉑金色澤純白,自然界鉑金的儲量比黃金稀少,所以其價格較黃金更加昂貴。鉑金可使以白爲貴的鑽石保持原有的色澤,並且很牢固,是鑲嵌鑽石的最優材料,是鑽石使鉑金成爲首飾用貴金屬的巨星。足鉑金比較柔軟,如要鑲嵌鑽石就必許組成合金,即使加入5%的合金也能使Pt變硬,達到加工要求。所加入的合金成分中有一部分必須是鉑族金屬。在我國首飾鑲嵌用的成色大多爲Pt950、Pt900,Pt900最爲常用。
白金按純度也有純白金和K白金之分,目前,國內市場上最多見的是“pt900”,這個印記表示的意思就是:這件是白金(鉑)製品,其含鉑量爲90%,其他還可見有“Pt990、Pt950、Pt850”等印記的白金飾品。
白金首飾一般都要求打上“Pt”字樣和表明純度的數位,要稱爲Pt,必須至少含有50%的鉑,已及總共95%的鉑族金屬。鉑含量高於95%的純度可打上Pt印記鉑含量在75%-95%之間的首飾,還必須打上鉑族金屬的印記。鉑含量在50%-75%之間的首飾,必須打上所含鉑族金屬的名稱及其含量。美國規定純度若要稱爲Pt,必須至少含有50%的鉑,已及總共95%的鉑族金屬。
Pt990:含鉑量不小於千分之990的稱爲足鉑,印記。我國市場上很少見18K白金,但不能說“18K白金根本不存在”。凡是不打有“Pt”印記的飾品,都是不含有白金(鉑)的飾品。所以在選購白金飾品時,一定要仔細觀察有無“Pt”印記。
三.鈀(Pd)
鉑族金屬中的一種,也是製作首飾常用的貴金屬之一。與鉑(Pt)同屬於鉑族金屬,對可見光反射率都有很高所以呈現白色,外觀色澤相近,鉑---錫白色;鈀---鋼白色(以上色澤是指純較高的鉑、鈀金屬而言,而市售首飾成品大多爲合金,顔色有所區別)。鈀理化性質與鉑接近,鉑(鈀)吸附有機蒸汽.碳和碳化物,影響物理和機械性能,所以在製造和使用鉑.鈀及其合金時應避免與這內物質接觸。鈀耐硫化氫腐蝕,常溫下表面不晦暗。氫氟酸.高氯酸.磷酸.醋酸常溫下不腐蝕鈀,但鹽酸.硫酸.氫溴酸可輕微腐蝕鈀。硝酸.氯化鐵.次氯酸鹽和濕的鹵素會快速腐蝕鈀。

 

 LINE ID:liujipa傳圖鑑價

電話:0932-577289蔡先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