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06
高雄黃金回收,台南黃金回收,嘉義黃金收購,彰化黃金價格,台中黃金買賣@捷登貴金屬

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導,世界黃金協會(World Gold Council)投資部董事總經理郭博思(Marcus Grubb)周三晚間表示,今年走私到印度市場的黃金可能有200噸。台南黃金回收,嘉義黃金收購,彰化黃金價格,台中黃金買賣由於政府採取措施抑制黃金進口,台南黃金回收,嘉義黃金收購,彰化黃金價格,台中黃金買賣交易員正在通過非正規渠道獲取黃金。

郭博思在接受道瓊斯通訊社採訪時表示,印度政府為降低經常項目赤字而採取了控制黃金進口的舉措,這些舉措顯然干擾了印度黃金市場,但他認為此舉並沒有給需求帶來太大影響。

他說,今年年底的印度黃金需求不會有明顯下降,只是官方黃金進口量與實際消費量將出現差異。

郭博思說,世界黃金協會預計印度今年將消費大約850噸黃金,低於2012年的864噸。

他說,其中將有200噸需求來自“黑市”。

最近幾個月,印度政府接連出台限制黃金進口的措施,其中包括數次上調進口純金關稅,以及上調金礦進口關稅。印度央行周一宣佈,目前經授權的黃金進口商只可向珠寶商或為珠寶企業供應黃金的交易商出售黃金。

這些舉措確實起到了收窄印度貿易逆差的作用。根據印度政府的數據,該國6月份貿易逆差從5月份的201億美元降至122億美元,得益於正規渠道黃金進口的大幅下降。今年6月份,印度黃金和白銀進口較5月份下降70%,至24.5億美元。

郭博思表示,盡管黃金正通過非正規渠道持續流入印度,但2013年,印度的全球頭號黃金消費大國地位几乎肯定會被中國取代。他說,世界黃金協會現在預計,到年底時中國黃金需求將上升至1,000噸。去年中國黃金消費量為776噸。

郭博思說,中國黃金需求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截至6月底,中國黃金消費量已達到約500噸。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