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20
K金回收重點拆解,賣K金如何被收購在最高價!


K金回收可賣多少價格?我們深知黃金收購純度高,義大利585,14K金成色中上,18K金價格賣相好,所以在K金買賣飾品時,可變賣K金與純黃金就會價值不一樣,本站主開始分析K金回收重點,賣K金如何被收購在最高價!

 

傳圖鑑價 LINE ID:liujipa  

電話:0932-577289蔡先生


如何投資買賣黃金獲取更高報酬,以購買實黃金黃金現貨最佳,黃金買賣時請找優良的店家-捷登,我們以誠信快速安全的交易方式讓顧客在黃金買賣時最安心。

黃金時建議購買黃金條塊最好,因為購買黃金金飾時會添加設計費,工錢,店家在賣黃金金飾時會計算在裡面,所以購買黃金金飾價格較高,購買黃金金條價格較低因不需設計費及工錢,投資時以買賣黃金金條獲利空間較大。

金幣

目前市面流通的金幣中,只有加拿大楓葉、澳洲鴻運、大陸熊貓等少數金幣屬純金(即24K);至如美國鷹揚、英國皇家、南非等金幣的成色則為22K。

金飾VS飾金

世界上使用純金(24K)打造金飾的地區,都集中於東方國家,以香港、泰國、臺灣等地區為代表,其中又以臺灣民眾要求的成色較嚴格(臺灣又以大都市要求較嚴格),西方國家大都以K金(14K)為主。而首飾若是來自香港、泰國等地打造,尤其是泰國,幾乎都是22K(即九成金);雖然香港、泰國兩個地區所打造的首飾,式樣繁多且花色、造型都相當精緻漂亮,但是其成色大都非純金。
黃金金飾的軟化度相當好,可做成各種花樣的型式,但因其硬度不夠,要使做成的金飾定型,必須加上他種具硬度的金屬方可,當金飾花色複雜精緻又繁多時,成色大多無法維持純金(24K)的成份。至於手鐲之類,需要以樞紐一類的東西開關、閉合,因要求硬度高,故這些閉關與樞紐處(約1.5~2平方公分)多為九成以下的金品;馬鞍戒之類,其寶石部份則係以膠質品黏合。

白金

一.白K金  

黃金與銀、鋅、鎳按不同比例熔合後,可獲得銀白色的K金,稱之爲“白K金”。因爲K金是熔合而成的合金,故其表面與內部的顔色是一致的,不會因爲經過一段時間佩戴後發生變色的現象。

二、鉑金(Pt)

1.鉑金

白金有銀白色金屬光澤,色澤鮮明,有良好的導電性和導熱性,鉑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可鍛性,接近于銀和金,學名爲“鉑”,化學元素符號爲“Pt”(Platinum的縮寫)。因爲鉑的本色呈現銀白色,故俗稱白金。鉑的密度21.45g/cm3 ,硬度爲摩氏4.3。在室溫下耐酸.氯化鐵腐蝕,但能被王水緩慢腐蝕,鹽酸只有加入氧化劑時才能腐蝕鉑,氫溴酸在在室溫下也能腐蝕鉑,在高溫下鹵素都能腐蝕鉑,熔融的氰化鉀(鈉)能強烈腐蝕鉑。鉑溶于沸騰的王水和硫酸。

鉑金的俗名是白金,鉑金色澤純白,自然界鉑金的儲量比黃金稀少,所以其價格較黃金更加昂貴。鉑金可使以白爲貴的鑽石保持原有的色澤,並且很牢固,是鑲嵌鑽石的最優材料,是鑽石使鉑金成爲首飾用貴金屬的巨星。足鉑金比較柔軟,如要鑲嵌鑽石就必許組成合金,即使加入5%的合金也能使Pt變硬,達到加工要求。所加入的合金成分中有一部分必須是鉑族金屬。在我國首飾鑲嵌用的成色大多爲Pt950、Pt900,Pt900最爲常用。

白金按純度也有純白金和K白金之分,目前,國內市場上最多見的是“pt900”,這個印記表示的意思就是:這件是白金(鉑)製品,其含鉑量爲90%,其他還可見有“Pt990、Pt950、Pt850”等印記的白金飾品。

白金首飾一般都要求打上“Pt”字樣和表明純度的數位,要稱爲Pt,必須至少含有50%的鉑,已及總共95%的鉑族金屬。鉑含量高於95%的純度可打上Pt印記。鉑含量在75%-95%之間的首飾,還必須打上鉑族金屬的印記。鉑含量在50%-75%之間的首飾,必須打上所含鉑族金屬的名稱及其含量。美國規定純度若要稱爲Pt,必須至少含有50%的鉑,已及總共95%的鉑族金屬。

Pt990:含鉑量不小於千分之990的稱爲足鉑,印記爲"鉑990"或"Pt990"。

Pt950:含鉑量不小於千分之950的稱爲950鉑,印記爲"鉑950"或"Pt950"。

Pt900:含鉑量千分數不小於900的稱900鉑,印記爲"鉑900"或"Pt900"。

國際標準中規定常用純度爲850、900和950。

2.K白金

至於K白金,,例如18K白金其印記爲“18KPt”,在此要強調指出的是:它是以含黃金的比例來稱謂的,例如18K白金,表明其中含黃金量爲75%(與黃金的18K金相同),含鉑(PT)量爲20%,還有5%的銀。我國市場上很少見18K白金,但不能說“18K白金根本不存在”。凡是不打有“Pt”印記的飾品,都是不含有白金(鉑)的飾品。所以在選購白金飾品時,一定要仔細觀察有無“Pt”印記。


黑石摩擦比色法

用黑石摩擦方法鑑別黃金成色的原則,就是以黑石摩擦比色時,需先用銼子銼出一道深溝或一片平面,而且其力量要均衡,方可摩擦比色,因為如此方可察覺包金與電鍍的情形。此一方法的缺點是會破壞金飾品的品相。

黃金條塊

收受或購買金條、金塊等時,若附有官方證明(例如發票、瑞士銀行保證書),則出現膺品假貨的可能性,就相對的減少。

比重法

這是一個比較科學,又不會破壞首飾品相的方法,俗稱水秤法。
首先準備一部電子秤,先秤出金飾品的重量,其重量假定為A值;另拿一杯水置於秤上且將秤歸零,再拿一條細線綁住金飾品,懸吊於水中(注意不要沉到杯底),所秤得的重量假定為B值,然後以A值除以B值,即得比重。例如A為50g,B為2.6g,則50divide;2.6=19.23,所計算的比重值為19.23。黃金的比重為19.286,若秤得比重為18.5~19,則成色相當的好,若低於18,則其成色較差。惟不適用鑲有寶石或中空的飾品。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