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1-15
高價收購,台灣銀行,一公斤條塊回收,台銀五兩金條買賣,一兩金條價格查詢


每個人一生中多少都會跟銀樓黃金收購打交道,高雄,台南,嘉義高價收購,台灣銀行金條,一公斤條塊回收,台銀五兩金條買賣,一兩金條價格查詢雲林,南投,彰化至親好友喜獲麟兒,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台北,新北市會去銀樓收購黃金挑金飾價格來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

項鍊也要去銀樓金價查詢挑選黃金回收價格;國際金價大漲、想變現賺差價,賣金條,賣黃金,賣金飾手頭吃緊、想靠珠寶首飾周轉,都要上銀樓金價查詢黃金牌價。 

但可不是所有銀樓黃金牌價都童叟無欺,如果不懂得許多交易「眉角」,國際黃金價格漲跌就會被當成冤大頭,在收購黃金,買賣一公斤條塊,金飾價格查詢,五兩金條回收,一兩金條價格查詢跟銀樓黃金收購,黃金回收,黃金買賣過招前,務必仔細閱讀以下銀樓老闆可能會使出的10 種招數,在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南投,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台北,新北市見招拆招,幫自己看緊荷包。 

 台銀原本打算10月中旬才推出「台銀金鑽條塊」,但為了應景10月國慶,提前到10月初上市,首波推出兩批各1000條,沒想到才兩天就幾乎被掃光,台銀趕緊請中央造幣廠鑄造第3批。

 台銀表示,購買金條的客戶,都是一般民眾,由於最近金價剛好回檔,再加新台幣匯率強勢升值,是進場好時機。因此,有不少民眾趕著買金條收藏。

 才兩天就熱銷1500條

 另外,也有些民眾直接將黃金存摺補繳差價後,轉換提領,依目前台銀牌價,每台兩約需補新台幣700元。

 台銀指出,黃金條塊跟黃金存摺一樣,每天的牌價都隨國際金價與匯率,機動調整買、賣牌價。但兩種商品的客群並不衝突,因為黃金條塊有存貨考量,掛牌價相對較高,保存也不易,因此適合有收藏金條偏好的民眾。相對地,黃金存摺買賣價差少,台銀掛牌價也會儘量從低,適合投資型客群。不過,由於黃金長期普遍看漲,有些喜歡波段操作的投資人,為了避免太早獲利了結,這兩天將部分黃金存摺的額度,轉換為實體條塊存放。

 國際現貨金價1日收在每英兩998.5美元,台銀分析,最近金價都在990美元到1000美元初附近震盪盤整,顯示黃金已守住990美元下方支撐點。鑑於金市已開始進入第四季旺季,需求將逐漸加溫,加上台幣近日升值,建議民眾可以逢低進場。

 旺季到建議逢低進場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HSBC)表示,雖然國際金價在1000美元上下波動,似乎面臨沉重反壓,但因美元可能貶值及避險需求增加,提供金價上漲力道,預期國際金價將挑戰1030美元歷史高峰。

 

點擊>捷登金條回收價格

LINE ID:
liujipa 傳圖鑑價

電話:0932-577289蔡先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