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9-18
婦人尋「台北收購勞力士」Rolex二手錶買賣~救開刀弟弟 !
一位7旬婦人來電告知有二手錶買賣需求,因其弟弟開刀需要用錢,是勞力士手錶要被收購,型號是69173女錶,公司要求加賴拍照做初步估價,公司所報的買賣勞力士價格,婦人表示同意,隨後就約見面,婦人要求見面地點是其所住的大樓會客室,可能這樣比較安心吧!

然後就開始驗錶,打開錶帶兩側檢查型號與序號與保單上所寫是否一致,然後檢查手錶帶身是否有整理過,最後檢查錶帶扣的印記是否原廠,再用專屬工具打開錶頭底蓋該女錶是裝2135機芯,檢查結果雪白亮麗,素面盤原裝無翻寫最終確定整只原裝無誤

就開始議價,婦人表示是否能夠提高收購金額,當時氣氛僵住了,婦人表示該筆賣勞力士款項是用來給開刀的弟弟使用的,況且手錶之前才到勞力士專賣店洗油保養而已,最後公司同意加價5000完成交易,婦人隨即表示要將所賣的勞力士款項到附近7-11內的中信提款機存款,存款完成後婦人開心表示還有一個勞力士男錶型號是16233,爾後會再請我們估價,賣給我們,再與我們聯絡!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