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1-19
彰化鑽戒回收價格,南投鑽戒回收,嘉義收購鑽戒>>GIA鑑價師

彰化鑽戒回收價格,品牌,南投鑽戒回收,嘉義收購鑽戒,高雄收購鑽戒,桃園GIA鑽戒30分回收店家或是在新竹GIA10分收購鑽戒,您要看這一文章,對苗栗收購50分鑽戒回收價錢,台中鑽戒回收,台北GIA鑽石買賣,雲林收購二手鑽石,基隆回收二手鑽戒,與台南買鑽戒價格,宜蘭婚戒買賣

一.克拉 Carat

克拉是重量單位,1克拉約為0.2公克,是專用來測量鑽石重量的度量值。克拉(Carat)之下的度量值為「分」,1克拉等於100分,所以ㄧ顆重0.75克拉的鑽石,也可說為重75分,或是重3/4克拉。一般來說,克拉數愈高,價值亦愈高,不過由於克拉只是4C中的一環,即使是同克拉的鑽石,仍會因成色、淨度或車工的不同而價值也不同。

二. 顏色 Color

鑽石的顏色分級,依GIA之色澤等級表,由完全無色極為罕見的D到帶有黃褐色的Z,共分為23級。其中,D.E.F.級屬於無色範圍,G.H.I.J屬於接近無色範圍,K.L.M為微淡黃色,N以下為淡黃。在一般來說,鑽石越接近無色,價值越高;而鑽石越黃,則價值越低。然而,在Z以下的稱為彩鑽,越黃越貴。

由於鑽石的成色分別非常微小,必須由專業人士在嚴格的燈光控制下,與一套標準色澤鑽石相互比較,才能準確釐訂。完全潔淨無瑕的鑽石相當罕見,所以價格自然昂貴。

三.淨度Clarity

經年累月的生成過程中,難免會有些內含物摻雜入鑽石,這些內含物就像是人類的指紋,讓每顆鑽石獨一無二。大部分的內含物無法用肉眼辨識,珠寶店內多會準備10倍放大鏡,以供檢視內含物。

淨度即是用來衡量內含物的分級系統,IF~I3共分為11個等級:
( FL IF 無暇級 ) ( VVS1 VVS2 極輕微暇級)   ( VS1 VS2   輕微暇級 ) ( SI1 SI2 微暇級 ) ( I1 I2 I3 明顯內含物 一般來說,淨度愈高內含物愈少,光芒就能折射得更加完全,價格自然比內含物多的鑽石漂亮。

四.車工Cut

其它的3個C都是自然生成,無法改變的,但車工Cut則是人為因素所造成。鑽石的標準車工是58個瓣面,依其完美比例進行切割,以凝聚最多的光線,使鑽石折射出最璀璨的光芒!如果鑽石切割過薄,鑽石表面會看起來比較大,但光線很容易就從底部流洩,無法在內部充分折射;反之,切割過厚的話,就無法反射出動人的光彩。 

 
 點擊§捷登鑽石回收價格§


傳圖鑑價 LINE ID: liujipa 

電話:0932-577289蔡先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