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9-28
K金回收重點拆解,賣K金如何被收購在最高價!
 
 
K金回收時是以其所含K數來訂定,K數越高K金價格越高。 K數是以黃金含量(純度)來區分等級,24k為純金外,其餘均為k金。常見的K數為:18K、14K、10K。 其中,18K金的成色足、堅硬度高且不易過敏,因此最常被運用在珠寶製作上。
 

K金 K Gold

K金是指黃金和其他貴金屬熔煉在一起的合金,因黃金柔軟的特點,鑲嵌寶石易因強度不夠而造成脫落,因此通常會在黃金中加入銀、銅、鋅等金屬,增加金的強度、韌性,以利高級珠寶的鑲嵌,這樣製成的金屬就稱為「K金」而白K金完整正確的說法為白色的K金,白K金首飾通常使用18K 或750來表示其中所含的黃金純度

K數

K數以黃金含量(純度)來區分等級,24K為純金外,其餘均為K金。

18K金,黃金含量75%稱為18K 750、含量58.5%稱為14K 585、含量41%稱為10K,其中18K、14K金的延展性強、堅硬度高,相較於其他K數的合金穩定度更高,因此最常被運用在珠寶製作上。顏色富多變化性的K金,是珠寶首飾中最常運用的材料,是貴金屬中擁有最多表情的材質,在全球珠寶首飾中K金是主流,別緻又與眾不同因此於珠寶界的地位歷久不衰。

 

常見的K金顏色如下:

【黃K金】為黃色貴金屬合金,由黃金和銅、銀調配而成。

【白K金】為白色貴金屬合金,由黃金添加鈀、銀等調配而成。

【玫瑰金】為紅色貴金屬合金,由黃金和銅、銀調配而成。

 

K金回收價格查詢

http://www.jd-gold.com.tw/portal_a1.php?owner_num=a1_507983&button_num=a1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