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6-04-29
黃金收購.黃金回收.黃金買賣.黃金價格查詢@捷登貴金屬

 

屏東,高雄,臺南,嘉義,雲林,彰化,南投,臺中,黃金收購,彰化金價,台中金價查詢,苗栗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白金回收,金飾回收,K金回收,苗栗,新竹,桃園,新北市,臺北縣,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基隆市 

美債問題解決後,黃金仍不改上升趨勢,黃金回收 白金回收 金飾回收 K金回收屢創新高。但前國際貨幣基金(IMF)官員(胡祖六)指出,黃金回收 白金回收 金飾回收 K金回收金價目前飆得太快,已經「泡沫化」,黃金回收 白金回收 金飾回收 K金回收不太可能持久。(何庭歡報導)

胡祖六認為,近年由於世界金融局勢混亂,導致投資人信心低落,因此黃金的避險性讓大家趨之若鶩,才導致今日的金價飆漲。尤其目前各國為了刺激經濟,紛紛採取貨幣寬鬆政策,讓通膨壓力加重,更推升黃金的價位。胡祖六說:

『黃金價格的上漲,有一定的合理性,題是,目前漲得太瘋了,漲得太高了,太快了。』

胡祖六也指出,黃金市場相對於其他投資市場,實在是太小眾,當資金一有變動,價格就會劇烈漲跌,風險性極高,胡祖六說:

『所以一般,特別是散戶投資者,絕對不要輕易地冒進,如果你愛美,用黃金首飾沒關係,但是如果把他做為一個投資的工具,是非常高風險的。黃金現在的價格,絕對是個泡沫,不可持久的。所以投資最好還是多元化,就是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面,尤其還把家當都放在黃金裡面,那是非常非常危險的。』

而針對日前南韓央行大買黃金,胡祖六則表示,「央行從來就不是精明的投資者」,就算從美元外匯存底變成黃金,風險也不見得會低到哪裡去。

 

 LINE ID:liujipa傳圖鑑價
電話:0932-577289蔡先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