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11
CHANEL,收購香奈兒J12手錶,買賣世界名錶,瑞士錶,二手精品錶,精品手錶,珠寶配飾@捷登名錶
標籤:收購CHANEL香奈兒手錶J12 經典陶瓷8顆鑽石英腕錶-白彩貝/33mm,買賣CHANEL香奈兒手錶目錄J12 經典白陶瓷石英腕錶-33mm,二手CHANEL香奈兒手錶 j12 價格,CHANEL,收購香奈兒J12手錶,買賣世界名錶,瑞士錶,二手精品錶,精品手錶,珠寶配飾,CHANEL香奈兒手錶專賣店,回收CHANEL香奈兒手錶J12白 陶瓷機械錶-38mm,CHANEL香奈兒手錶專櫃J12極緻奢華雙圈鑲鑽陶瓷機械錶-黑/42mm,CHANEL香奈兒手錶價格J12 白色陶瓷12顆鑽機械腕錶-白/38mm,CHANEL香奈兒手錶真假J12極緻奢華雙圈鑲鑽陶瓷機械錶-42mm,CHANEL香奈兒手錶價錢,CHANEL香奈兒手錶批發J12 經典黑色陶瓷石英腕錶-33mm

 

CHANEL J12 是以在國際大賽中屢獲冠軍的 J12 帆船為靈感,由 CHANEL 藝術總 Jacques Helleu,耗時 2 年設計研發,由原廠在瑞士的 Chaux-de-Fonds 生產。錶殼以礦砂在 1450 度 C 精鍊塑造而成之高科技精密陶瓷,此材質強度極高、耐磨、防刮傷,硬度可媲美藍寶石,只有鑽石、紅、藍寶才能破壞它。外殼經鑽石砂拋光成油油亮亮的折射光彩,在碳化鎢合金錶殼上嵌入一高精密陶瓷錶框環。錶帶有精密陶瓷及橡膠兩種,並搭配原廠特別研發且獲專利的蝴蝶釦。

J12 運動錶一如其名,同時兼具極致的美學、頂級的工藝、創新的技術、服貼的弧度和設計的細節, 在在都傳達出 CHANEL 香奈兒永恆不滅的魅力以及堅毅優雅的精神。此新款陶瓷錶,為CHANEL的全新色彩,此高科技陶瓷是一種全新的材質,經過鑽石粉末的潤色呈現出相當獨特的色彩及光澤,相當時尚,男女皆宜,此一應用,也將CHANEL J12再邁進創奇的一刻。

    

點擊§捷登貴金屬名錶價格§

 LINE ID:liujipa傳圖鑑價

電話:0932-577289蔡先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