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11
收購Eterna鑽錶,綺年華18K金手錶,綺年華二手錶,買賣Eterna錶@捷登
當您有收購綺年華二手錶,中古綺年華手錶,買賣Eterna18K鑽錶,18K金錶,K金手錶價格查詢需求時,,請找原來製照商高價回收您的綺年華18K金錶,提供Eterna鑽錶收購價格查詢,專業快速二手錶買賣商為您服務 ! 


估價區塊

http://www.jd-gold.com.tw/portal_b1_page.php?
 


ETERNA成立于1856年,150年如一日呆在日內瓦,剛開始是一間機芯零件工廠,後來自主製表,高價收購Eterna,綺年華18K金手錶,回收Eterna,綺年華二手錶,鑽錶,買賣Eterna,綺年華二手錶,比較有特色的是其生長的配備金屬護罩的軍表,後來公司拆分為兩家,一家直屬ETA的原始機芯公司,高價收購Eterna,綺年華18K金手錶,回收Eterna,綺年華二手錶,鑽錶,買賣Eterna,綺年華二手錶,另一家是生產傳統精密計時器。其生產的ETERNA MATIC3000型機芯,就是暢銷機芯ETA2892的原型。

今天,綺年華成為寶時捷設計的一位成員, Porsche Design 的名表,一一出自綺年華的工廠.

西元一九四八年是製表史上非常值得記載的一年。高價收購Eterna,綺年華18K金手錶,回收Eterna,綺年華二手錶,鑽錶,買賣Eterna,綺年華二手錶因為這一年,綺年華成功的發展出將自動轉盤鑲嵌在五個小圓球型軸承上的自動上發條表,徹底改寫傳統自動上發條手錶的發展。由於這個裝置,使得就算是不常走動的老年人,在一天之內,也可以積存超過四十小時的能量,而這個技術,至今仍然未被超越。

在綺年華一百四十年的歷史中,值得寫下的大事記,當然不僅這一些:

一八七六年,創造全球第一隻腕表,改寫懷錶的發展史。

一九一四年,設計全球第一隻具有鬧鈴裝置的 鬧鐘。

一九三○年,推出全球最精巧的女用表。

一九四二年,正式量產單一組合式錶芯手錶。

一九五八年,全球第一隻全金錶芯女用表,及 全球第一隻防水可深達二百公尺 的防水錶。

這些光榮的記錄,在在都顯示綺年華最內在的「價值」,不僅是在「說」,而是經過「實際的創造」而累積的尊榮。在世界鐘錶史上,綺年華擁有「五星上將」的殊榮,絕非浪得虛名。為表揚綺年華對世界表史的貢獻,一九八○年五月八日,綺年華表獲頒歐洲優質產品最高榮譽大獎Grand Prize:Triumph of European Excellence,以表彰一百多年來對製表工藝的卓越貢獻。

追溯綺年華的歷史,最早可溯源至一八五六年十一月七日,由兩位好朋友Josef Girard和Urs Schild共同在瑞士格林肯接下的鐘錶公司「U. Schild」開始,當時「U. Schild」已呈現經營欠佳的狀況。 Josef Girard原本是一位醫生,不過他卻十分看好這項屬於傳統手工技藝的行業,他說服了「U. Schild」中的一員Urs Schild繼續經營,後來他們將「U. Schild」正式更名為〝Dr. Girard & Schild〞公司,就是後來的「Eterna」綺年華公司。一百四十年來,綺年華Eteran一直秉持當初創立的「三精」宗旨-「精確、精巧和精緻」始終如一,而在路途上創新製表工藝和技術,即是驅動這個目標的最佳證明。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