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9-09
通膨風暴再起 ! [ 黃金價格 ]直直上漲 國外經理人高喊5000美元
為您提供最新即時國際 黃金價格查詢 24小時黃金價格走勢 一星期黃金價格走勢圖表 每日金價查詢 歷年國際金價圖表 讓您在 黃金買賣 時能有所依據 當查詢到您合適 黃金價格時 再做 賣黃金 動作即可  也適合作 黃金存摺 交易的朋友們 可增加技術指標 參考方便又迅速 !


點擊~歷年來黃金價格走勢圖表

近期黃金創下歷史新高、一度漲抵每盎司 2068 美元,不過週二俄國宣布疫苗問世後,美國長天期債券殖利率上升,引發黃金重挫。12 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今日 (13 日) 盤中暫報每盎司 1947.7 美元,下跌 1.3 美元,跌幅 0.07%。

不過市場依然看好金價的走勢,礦商 Fosterville South Exploration 執行長 Bryan Slusarchuk 表示:「由道瓊黃金比 (Dow to Gold ratio) 來看,不是黃金過於便宜,就是道瓊指數已過熱。」多位分析師也喊出驚人預測,看好黃金將漲至每盎司 4000 甚至 5000 
美元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