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12-11
黃金收購,金飾回收,K金買賣,金條價格@台北市,新北市

國際黃金買賣去年交易熱絡,在台灣黃金也是熱門金融商品;黃金收購,金飾回收,K金買賣,金條價格根據台北關稅局的統計,黃金收購,金飾回收,K金買賣,金條價格從桃園機場申報合法攜帶出境的就高達五萬多公斤;另外,還有一項統計數據,從桃園機場攜帶未申報新台幣離境,遭到海關查獲退運金額也近四千七百萬元,海關今年仍將持續把關。(李明朝報導)

國際黃金巿場價格一度飆漲之下,到底去年從桃園機場合法攜帶出境的黃金數量總共有多少?根據台北關稅局的統計,旅客以登記方式手提出境六十六點八公斤,以報單方式手提出境則有五萬多公斤;台北關稅局副局長莊水吉表示,旅客攜帶黃金離境必須要加以申報才能放行,否則要求退運,但是沒有沒入問題。

另外,桃園機場在去年也相繼查到旅客未經申報,攜帶新台幣準備離境案件,根據海關的統計資料,被查到新台幣出境遭退運共計九個案件,累積總金額近四千七百萬元。

景福金條,五兩金條價格,金龍金條,一公斤金條買賣,黃金回收,黃金收購,黃金買賣,台北市黃金回收新北市,金飾買賣,K金收購, 1公斤條塊,瑞士5兩金條收購,金條回收,屏東縣,屏東市,高雄縣,高雄市,臺南縣臺南市,嘉義縣,嘉義市,雲林縣,彰化縣,彰化市,臺中縣,臺中市,苗栗縣,苗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縣,桃園市,新北市,臺北市

 

點擊§捷登貴金屬名錶價格§

 LINE ID: liujipa 傳圖鑑價

電話:0932-577289蔡先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